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5岁韩国女明星高秀贞因脑癌离世,生前最后一条朋友圈曝光

时间:2020-02-12 20:51    来源:素素娱乐  

  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真的很难说清楚,2月12日从韩媒方面传来了关于艺人高秀贞的最新消息。

  25岁的25岁韩国女明星高秀贞因脑癌离世,生前最后一条朋友圈曝光!

  

 

  其实高秀贞这一个女艺人可能大家并不熟悉,毕竟她太年轻了,今年才25岁。

  高秀贞是在2016年参演了《鬼怪》这一部剧而被大家所熟悉,但传来的消息就是在近期高秀贞已经离开了这一个世界。

  

 

  高秀贞的经纪公司发文“可爱的高秀贞不久前孤独的离开了大家,她已经成为了天上的星星,将永远记住那个笑容甜美而且照亮了世界的高秀贞演员,愿死者安息!”

  并且经纪公司表示在获得了高秀贞家人的同意之后,高秀贞的最后送别葬礼也是在2月9日是就已经完成了。为什么在离开之后才发布消息,经纪公司表示高秀贞不想自己被打扰到。

  

 

  据高秀贞的家属透露,她是因为脑癌晚期离开了人世,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晚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而回忆起关于这个25岁女艺人的点滴,在2016年的《鬼怪》这一部剧之后,高秀贞还参演了《所罗门的伪证》这一部片子。但真正让她开始让大家熟悉的就是她为防弹少年团拍过MV。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年轻的女艺人会就此离开大家,出道仅仅只有4年就与大家告别了,真是令人唏嘘!

  据经纪公司透露,25岁的高秀贞属于一个十分优秀的演员,她最后一次更新自己的朋友圈是在去年的夏天。当时的她与自己的好朋友们站在一起拍生活写真,谁也没有料到这是属于她的最后一组照片。

  

 

  最后附上网友们对她的留言“秀贞啊,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也希望你还是那个漂亮的女艺人!”“我们会想念你的,希望看到你的开心!”“不管你是不是因为脑癌离开,但愿天堂没有病痛,没有坏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女明星,高秀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