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林心如给老公霍建华庆40岁生日,网友却发现她的脸好奇怪

时间:2019-12-26 21:16    来源:谈资  

  近日,林心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给老公霍建华庆祝生日的照片,同时配文称:Happy Birthday my dear,大秀了一把恩爱!最近一直有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变的传言,这组照片无形中也直接给予了回应。

  照片中林心如上身穿一件黑色带斑点的上衣,头上还戴着一个很可爱的发卡,非常亲密地搂着老公霍建华的肩膀。而霍建华上身穿一件灰色卫衣,帽子反戴,手上捧着一个放满了小蛋糕的托盘,笑得很开心。

  而在微博上,林心如晒出的一张霍建华对着她表白的照片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霍建华拿一个麦克风,面前有一个摆了生日蛋糕的手推车。面对老公深情表白的林心如看上去很开心,满脸笑容。

  不过有网友发现,不知道是不是拍照没拍好还是P图没P对,照片中林心如的脸扭曲地特别厉害,下巴很尖,整张脸都很奇怪。

  不过即使这么“丑”的照片林心如还是非常无畏的发出来,真的是很耿直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心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