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林彦俊全新EP《ESCAPE.》上线 突破自我热血开唱

时间:2019-04-17 1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12日,林彦俊第二张全新EP《ESCAPE.》已在几大音乐平台强势上线。截至目前累计售出近100百万张,刚上线便荣登数字专辑畅销榜日榜与周榜的冠军,并横扫各大音乐平台榜单。上线后获得大众一致好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两首单曲都非常有质感,旋律听起来也十分享受。

  林彦俊突破自我,尝试全新曲风

  这次林彦俊的全新专辑《ESCAPE.》不仅特意选在了他为粉丝Evanism取名的4月12日正式上线,充分体现出了“制霸少年”对粉丝们的用心,专辑中的两首歌曲《Get outta my head》、《Over you》还由林彦俊亲自作词,其中《Over you》更是担当了词曲创作的角色。音乐采用了韵律分明的节奏,加上细腻的歌词,以及深入人心的嗓音,带来了全新曲风,让大家看到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林彦俊,也呈现出他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性。

  在EP大片中,林彦俊颠覆过往在大众眼里的形象,以银发造型与受伤妆容出镜,配上电影质感的画风,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专辑在预售期间就备受乐迷期待,上线后更是获赞无数,两首歌曲代表了林彦俊出道一年来从想要“逃离”到获得“重生”后心态上的转变,同时传递出他从始至终对音乐执着而坚定的态度。

  初心不改,坚持最初梦想

  提到全新EP《ESCAPE.》的创作来源,林彦俊表示,出道一年时间,成长与历练使他逐渐学会看清内心深处的自己,也因此创作出本张专辑。一路走来,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商业活动,林彦俊都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家展现一个最佳的状态,与此同时,林彦俊也在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在1月7日发布的首张个人EP《刚好的伤口》,一经上线即获得口碑销量双丰收,同时还荣获了东方风云榜港台最佳新锐歌手,港台地区最受欢迎EP。

  时隔数月,林彦俊秉着对音乐的热诚和感悟,再次带来一份诚意满满的音乐作品。正如这次《ESCAPE.》表达的主旨一样,无论生活纷扰不断,挑战节节攀升,但林彦俊对待音乐的初心不改,并且会一直用作品回应大家对他的喜爱,向外界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也期待今后的林彦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