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李亚鹏爱她 陈坤宠她 王菲的女儿欣赏她 44岁的她越老越年轻

时间:2019-01-31 18:24    来源:北京文艺网  

   当年长安街,太平公主与薛绍初遇的那一幕,成为了多少人心头的朱砂痣。周迅灵秀的颜,小编一生吹啊!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218.jpg

 

  影视圈里的好演员有多少?也许我们数不清,但其中一定有周迅的一席之地。

  周迅作为影视圈的常青树,去年热播的《如懿传》以及不久前的《你好,之华》全都好评如潮。

  然而之前44岁的周迅饰演19岁的青樱,被嘲脸僵、年老,但是哪里又有人能够永葆青春呢?

  44岁的周迅,直面衰老,用有趣的灵魂去充盈自己。

  生来灵动

  当年长安街,太平公主与薛绍初遇的那一幕,成为了多少人心头的朱砂痣。周迅灵秀的颜,小编一生吹啊!

  26岁的周迅饰演14岁的小太平,怦然心动的少女感快要溢出屏幕了。

  最美遇见他,最悲哀的,也莫过于遇见他。

  仿佛翩若惊鸿影,一颦一笑皆是天真俏皮。

  

1.jpg

 

  周迅16岁出道,第一部戏是电影《古墓荒斋》。当时是谢铁骊导演通过一本挂历一手发掘了周迅,才有了她的荧幕首作。

  16岁的周迅,脸上带着婴儿肥,眼睛里有星光闪动。

  小狐狸娇娜的善良娇俏,周迅演得活灵活现。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316.jpg

 

  12年后,周迅再次出演狐狸精的角色。这次的她不再是一只报恩的善良小狐狸,而是一只修炼千年的九霄美狐,妩媚惑人,蛇蝎心肠。

  影片中的周迅自带一身媚骨,可以是纯洁无瑕的“白莲花”小唯,也可以是妖艳贱货的九霄美狐。

  眉目口齿,般般入画,举手投足间皆是气韵。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343.gif

 

  在大家眼中灵秀动人的周公子,却在今年惨遭滑铁卢。

  《如懿传》刚播出时,很多人看了前两集,就开始拼命黑周公子。周迅面临的衰老危机被观众无限放大。

  

2.jpg

 

  周迅在接受陈可辛访谈的时候曾谈到,一开始在意识到自己的衰老时是痛苦不堪的,每天醒来就是哭……

  衰老,这两个字对于女人来说是残酷不堪的,尤其是对于女演员来说。可是,人生中衰老是不可抗拒的,除了接受,别无其他。

  年轻的时候,期待别人夸你美丽

  年纪大了,期待别人夸你年轻

  ……

  有趣的灵魂

  周迅在面对衰老这个问题时,痛苦过、无奈过,但她最终选择了以一种平和的心境,去接受、看待衰老这个事实。

  昂贵的护肤品,高科技的医学美容方法终究都不是长生不老药,只是在一定程素上延缓衰老,但是阻挡不了衰老。

  与其费尽心机的与衰老抗衡,不如让自己美丽的老去。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449.jpg

 

  “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现在的周迅已经放下了心中对于年龄的芥蒂,不再介意别人提及自己的年龄,换一种新鲜的眼光来看待世界。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寻找与前44年的人生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意义和动力。

  时光与她,恰是正好。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515.jpg

 

  周公子向来洒脱、随性,所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说来“周公子”这个外号的由来,还是因为周迅在《龙门飞甲》中帅气潇洒的凌雁秋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而且非常贴合周迅直爽、率性的性格,才被叫开来。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544.jpg

 

  周公子的个性在娱乐圈里也是独一份儿了,难得的真实、不做作。

  面对各种访谈,周迅毫无顾忌,谈起女演员们避之唯恐不及的衰老话题,也公开坦然自己的伤心、难过。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609.jpg

 

  如此直率、随性的性格,让周迅在娱乐圈里人缘爆好,陈坤、窦靖童等人都是她的好友。

  陈坤作为传说中的“第一迅吹”,微博里经常会有周迅的身影。自《像雾像雨又像风》伊始,他们的友情似雪似梦又似画,走过了18年的时光。这么多年来,陈坤从未缺席过周迅的生日。一句“小迅,生日快乐”的简单祝福,更是彰显了这俩的亲密无间。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631.jpg

 

  周迅和窦靖童更是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的关系。CHANEL 2019早秋高级手工坊发布会,这对忘年交成功合体,互动超可爱。44岁的周迅站在21岁的窦靖童身边一点儿也不像长辈,而是妥妥一对姐妹花。

  

QQ截图20190131083732.jpg

 

  除了豪爽的性格,周迅最为人称道的应该就是精湛的演技了。戏里的周迅是大家眼中的“精灵”,眼神里就是一个故事的开始与落幕。

  周迅深受各大导演的青睐,陈可辛说“她是所有导演的梦想”,冯小刚、徐克也对她评价甚高。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757.jpg

 

  小时候由于父亲在电影院工作,周迅的童年几乎是与电影一起度过的。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使得周迅在长大后对演戏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虽然她非科班出身,但凭借着对演戏的一腔热情,在片场自己摸爬滚打琢磨演技,才有了现在的三金影后。

  

QQ截图20190131083828.jpg

 

  周迅,精灵在人间。

  赤子之心

  导演李少红曾经说过,周迅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

  的确,除了演戏,周迅的生活几乎就是在不断地寻找爱情。有人说她,对于每一次恋情都轰轰烈烈地投入;每一位爱人都毫无保留地公开;每一段感情都坦承不负地对待。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855.jpg

 

  周迅19岁初恋,便毅然决然地和摇滚才子窦鹏一路北上漂泊。他们一起承受着生活的重压,在小小的出租屋内,彼此依偎。那时候的周迅为了能够接到戏,几乎打遍了所有导演的电话,不放过能得到的任何一个角色。

  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在为了他们的爱情努力打拼。

  然而激情终究没有熬过时间和生活,五年后,这段爱情告终了。

  这段恋情告终后,周迅并没有沉湎于对于过去的念念不忘中,她继续追寻着自己的爱情。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920.jpg

 

  人们似乎对于情史丰富的人总有一种偏见,他们一定不会认真对待感情。世人皆知,周迅有过8段恋情。但是周迅的每一段感情,她永远是用十分去对待对方的。

  她像个女战士,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微信图片_20190131083946.jpg

 

  《那时花开》她和朴树初识,马上就陷入了爱河。

  他们气场太过相合,彼此吸引。一个豪爽活泼,一个安静稳重。恋爱时的他们,蜜里调油,周迅在车里睡觉,朴树就守在车门口不让人叫她,让高晓松直呼“受不了”。

  但是这段甜腻的爱情并没有持续太久,爱没了,人已经离场……

  

微信图片_20190131084020_副本.jpg

 

  后来的后来,周迅遇到了她的“靖哥哥”,一谈就是七年。他们因戏结缘,一部《射雕英雄传》把他们牵到了一起。

  周迅曾坦言,李亚鹏基本满足了她对男性的全部幻想。但是这个男人却在中途退场,没有给黄蓉和郭靖的故事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七年的感情就这样不了了之,对于周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但始终消磨不掉她对于爱情的追寻。

  

QQ截图20190131084134.jpg

 

  2014年,40岁的周迅嫁人了,丈夫是高圣远。在公益晚会上,一袭婚纱就把自己嫁了。官方公布的时候,直接简单粗暴的一张合照,一个百度百科的链接甩上微博。如此率性的方式,也就周公子可以想到了。

  婚后的生活,周迅一如既往地低调,享受着平淡的幸福。任凭外界如何众说纷纭,我自岿然不动。

  想爱就爱,想嫁就嫁了,这就是周公子啊,那个长着一张未婚妻的脸,却永远有着一颗赤子之心的周迅呐!

  

3.jpg

 

  纵然年华逝去,青春不再,但周公子孩子气的童真永远留存在她的心中。

  从16岁到44岁,中间隔的是28年的时光,20多年里周迅的变化不止是脸,更多的是内心的富足。虽然气质不再少女,但更多了几分历尽千帆后的通透。

  脸还是那张脸,变得不过是人心罢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亚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