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青春有你》又见贾蕾,这位高产摄影师是在冲刺年底KPI?

时间:2019-01-18 15: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绝对是中国娱乐圈载入历史的一年,我称这一年是中国娱乐圈的蓝翔元年。这一年的中国娱乐圈像一台轰鸣的挖掘机,挖掘出了很多已经出道好几年,到了2018 才被大家熟知的宝藏男孩,朱一龙、邓伦、王一博、肖战…除了他们,2018年挖掘出来最宝藏的还是偶像练习生的少年们。

  他们清一色唇红齿白,能歌善舞,嘴甜爱笑会撒娇,比起成熟的男明星,他们像是一张从头开始写字的白纸,更能满足追星少女们的养成心理。农农的笑,坤坤的妖,丞丞的撩,Justin的小,每个周五都是千万姆妈们的精神良药,是她们不去约会、不耍朋友,也可以精神大满足的造梦机。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今年如约而至,更名为《青春有你》后完成官宣,并发出所有练习生的照片。这次官宣的练习生可谓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阳光美少男的新鲜气息隔着屏幕溢出到我的面前。我们总是对于照片有很多期待,因为除了帅,我们总想在照片里看到爱逗的多面,其实是他们最本真的那一面,这一季呈现出的阳光、温暖、气质、魅力夹杂着初恋般的美好向我席卷而来,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从照片的质感和对每一位练习生气质的展现来看,不再是对着镜头的标准微笑和生涩,而是感觉放松了,更像他们自己了。自然即高级,看来这一季的《青春有你》剧组“下本儿”了,整体节目气质瞬间并入一线时尚主流审美。不过这暖暖的色调,竟然又让我想起了十年前在QQ空间、人人网曾经的唯美小清新的感觉。对,是熟悉的「贾蕾色」的味道。

  「贾蕾色」带给我们的是过往青春最真实的模样,时过境迁忽而想起总会有属于我们独有的浪漫。在她的镜头下,一切都变得纯粹、唯美,而摄影师贾蕾Lainka也完成了从小清新到高级时尚的蜕变。被媒体称为“小清新鼻祖”的贾蕾Lainka,如今已经是流量明星的最爱,是中国顶级的时尚摄影师,更是诸多明星的御用摄影师。这次作为青春制作人,为100位练习生记录下青春模样。她如此高产,在年底之前的作品不断放出,简直就是摄影圈的劳模。

  不仅仅如此,就在上周,湖南卫视歌手官方微博展示出了2019《歌手》首播终极海报,并官宣中国顶级明星摄影师贾蕾Lainka担任此次海报拍摄视觉总监。嗯哼,又是这个女摄影师,算上这一次,贾蕾Lainka已经连续四季掌镜,每次的海报一亮相,都是轰动。歌手最独特的是他们的嗓音,贾蕾却用海报,把他们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全新的概念将黑暗与光相结合,却丝毫不觉得沉重,引导着每一个人聆听心的声音,精准的体现出《歌手》专注音乐、不忘初心的主题,每一张照片都高级感十足。

  1月18日周五,这是一个《歌手》第二集和偶像练习生第二季《青春有你》首播双双绽放的日子,观众可以看到从打开电视到打开手机网络,从湖南卫视到爱奇艺,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全都选择了贾蕾作为摄影总监指导大片,不禁让人想起:“How Are U?怎么是你?”“How Old Are U?怎么老是你? ”的段子,是的,为什么总是贾蕾?可能是冲年底KPI吧!贾蕾不愧为摄影界的劳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