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破10亿播放量 小郎酒助力《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送惊喜

时间:2018-11-22 11:30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冬天里最惬意的时光,莫过于就着暖气舒舒服服地追着又甜又暖的电视剧。近日,由小郎酒赞助播出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始热播,以高甜度、快节奏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波吃瓜网友的关注,现已喜破10亿播放,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目前连弹幕都一片粉红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肉眼可见的火,更是一触即发的甜。赵丽颖剧中的表现足以让人认同她,眉目之间都是大写的甜,灵动的样子随手一截都自动发射可爱,天然的亲切感与表现力即使女生看了都心头一甜。

  故事的开始,金瀚饰演的男主厉致诚归来。军人人设简直开了光环,自带好感,在剧中刷新刻板军人印象的同时又完美满足无数人的军旅情结。在剧中激烈的商战情节中见招拆招,军人有勇有谋、果敢坚毅的气质更是大闪光,让人不禁暗暗期待他每次出场的厮杀对抗和触底反弹。

  作为本剧的战略合作伙伴,小郎酒也为吃瓜网友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推出了一系列抽奖活动为节目再添精彩。即日起,每周看剧过程中随手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现小郎酒的画面,发布话题#时光倾城,小郎精酿#的微博并@郎酒集团,小郎酒将在次周周一抽出10名幸运观众寄送小郎酒相关纪念品一份。

  

 

  作为郎酒旗下战略性核心产品之一,小郎酒是全国所有小酒品牌中唯一拥有专利技术的小酒,其定位年轻化,在坚持品质的基础上,对市场和品牌建设持续发力,先后策划了多起创意营销活动,遵从有趣、有实惠、更有挑战的原则,不断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互动。从2017 年7 月开始,郎酒启动建设品牌驱动下的市场长效运行机制,小郎酒先行一步:搭上央视、联合浙江卫视、牵手爱奇艺、霸屏抖音,五花八门的活动正变着花样点缀着小郎酒的“百亿梦”。

  借助各种有趣的营销形式,小郎酒将活动和产品进行有机结合,在潜移默化中强化用户对品牌的印象,此次通过合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进一步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情感、认知等方面的互动,在消费升级浪潮中开启小酒2.0发展新阶段,不断刷新产品销量新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郎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