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中国好声音》携手《雍禾植发》相聚于龙城之下-太原

时间:2018-09-10 22:35    来源:南方财富网  

  坐标:2018年9月7日至9日 太原市亲贤街茂业天地二期南广场

  从山西各地及外来城市赶来的热爱音乐的年轻朋友们汇聚于此,参加《中国好声音》—太原赛区海选。

  值得一提的是,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太原赛区宣布:来自国内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通过ISO权威认证的植发机构—《雍禾植发》霸气登陆“《中国好声音》—太原赛区”,这是雍禾植发2018大事件,更是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的重磅炸弹,此次雍禾植发携手中国好声音,重新定义雍禾植发!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雍禾植发迎来了每个夏天必不可少的荧屏音乐盛宴《中国好声音》。

  说起《中国好声音》,就得从2012说起了,《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自2012年起,以飓风般的强大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占据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成为每个夏天必不可少的荧屏音乐盛宴。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创新能力,让《中国好声音》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并因强大的制作、播出、地面海选推广平台,及极具号召力的明星导师阵容,续写着综艺节目收视传奇。

  能霸气登上《中国好声音》的企业基本上都是行业标杆,加多宝、独家特约百雀羚、战略合作伙伴 OPPO、途牛旅游网、合作伙伴苏宁易购、百度 、优酷等等。2018年9月7日至9日,《雍禾植发》在此亮相。

  

 

  雍禾植发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也是目前全国分布较广,规模较大的专业植发医院。我们一直专注于针对不同需求开发相应技术,用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团队为有需要的顾客定制自然的毛发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通过ISO权威认证的植发机构,我们提供的是接轨国际高端医疗标准的全程关怀式服务。我们乐于分享,在这里,一切都是透明的;我们开诚布公,在这里,我们与顾客签约提供保障。我们懂得顾客的需求,正因如此,我们才坚持通过直营连锁模式拓展到全国28座城市,以无差异的最高水准服务广大发友。

  作为顾客值得信赖的朋友,我们怀揣着对这份事业的热情,不断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陪伴人们共同开启更加宽广精彩的人生。

  步履不停,未来已来。雍禾植发已成为了28城连锁的盛世局面。凭借超强、独有的品牌实力在植发界、医美界等名声大噪。

  

 

  2017-2018年,雍禾植发分别亮相《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中国好声音》。

  品牌发声不断,跨界频频。此次登录《中国好声音》更是为品牌发声锦上添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好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