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谍战大剧《面具》重磅来袭,戏骨杜志国加盟引期待

时间:2018-07-13 17: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年代谍战大戏《面具》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张海东担任制片人,王小枪编剧,楼健、顾国良、谷石军联合执导, 祖峰、侯勇、梅婷、杜志国、句号等戏骨级演员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哈尔滨潜伏十年的军统特务李春秋(祖峰 饰)突然被唤醒,要求执行“黑虎计划”。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 他最终看清了国民党特务机关的血腥残酷,在共产党人的感召下弃暗投明,实现了信仰从忐忑到觉醒的蜕变。

null

剧中杜志国饰演的军统特务高层魏一平刚出场便亮明身份,作为李春秋(祖峰 饰)的上级,杜志国直言两人既是上下级也是老师与学生,“更准确说我应该是他的教父”。杜志国表示,正是因为在片场和祖峰的多次交流,才让自己塑造出了这样一个“老谋深算”的人物,戏下杜志国对自己的要求极为严格,潜心研究人物性格,力求每个细节都得到完美呈现。

null

     据悉,拍摄期间主创团们在“三伏天”完成了发生在“三九天”的戏份,四个月的制作周期里,为了抢雪景,剧组过完年直接向最荒僻的北方出发;之后两个月里杜志国与其他演员们都是‘高温穿棉袄’的拍摄状态,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null

    众所周知,杜志国从演多年出演的角色大多是正统、严肃的正面形象,是圈内公认的老戏骨,演技精湛,曾出演《天下粮仓》《雍正王朝》《贞观长歌》等多部精品电视剧,演技拿捏得当,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面具》中,杜志国将实力诠释不同以往的人物形象,令人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