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柏芝被问为什么没有再重新组建一个家庭?她的回答让人辛酸

时间:2018-06-25 09:48    来源:东方网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也有7年有余了,自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了,两人复合之后非常恩爱甜蜜,谢霆锋一直把王菲宠成小宝贝,让人羡慕不已。

  

 

  离婚后的张柏芝,一个人带着2个孩子,更多的时间放到两个孩子身上,弥补缺少父亲的关爱,身为一个单亲妈妈真的实属不易的生活,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孩子、曾经网爆出生活过得很拮据,连出去买菜都要讨价还价。

  

 

  

 

  最近有网友疑似问张柏芝:为什么没有再组建一个家庭?张柏芝回应:一切随缘。回答让人莫名心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