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她23岁碾压唐嫣爆红,却因绯闻遭网友狠撕,26岁时尚美艳!

时间:2018-06-10 19:36    来源:东方网  

   她从小就喜欢舞蹈和音乐,于是向父母主动要求学习。她自以为是报了一个兴趣班,没想到是一个专业舞蹈学院。毕业后,发觉舞蹈演员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她在钢琴老师的指导下,临时改学习表演。再一次毕业后,她因为姣好的容颜,迎来自己的影视剧首秀《阿娜尔罕》。她将剧中那个敢爱敢恨,宁愿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也不屈服于大地主的残酷迫害的女主,刻画的入门三分。首秀给她带来了影视圈的关注,至此,影视合作不断,她也用自己的精湛的演技逐渐俘获大批粉丝。

  

      她就是迪丽热巴,23岁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以女二号的身份盖过女主角的风头,因演技碾压唐嫣而爆红,并迅速圈了一大批粉丝。因着高人气,她参与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并与鹿晗组成屏幕CP,鹿晗宣布恋情后,迪丽热巴作为绯闻女友受到波及,虽然第一时间做了声明,却还是遭到一些网友狠撕。不管绯闻如何,迪丽热巴依旧穿搭靓丽,26岁更加时尚美艳了!

  

      迪丽热巴五官极具辨识度,一身黑色紧身连衣裙,尽显身材曲线凹凸有致,上半身印花设计,下半身透视蕾丝设计,显得十分性感妩媚。她23岁碾压唐嫣爆红,跻身一线女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