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奥运冠军马龙晒与儿子亲吻照:初吻必须是我的

时间:2018-06-05 16: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众所周知,2018年的6月1日,马龙由于要准备比赛,未能陪宝宝好好的过儿童节。于是,比赛一结束,龙队卸下战袍化身奶爸,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抱娃晒娃,简直就是一个宝宝奴。不过马龙也确实给儿子带来了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龙爸夺得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在龙爸晒出的照片中,龙爸笑着躺在堆满宝宝玩具的床上,双收托着宝宝放在自己肚子上,宝宝则撅着小屁股蹬着小腿亲昵的趴在龙爸脸上,双手抱着龙爸的脸亲个不停,照片中的马龙笑的眼睛都看不着了。此刻,凯旋归来抱着儿子的龙爸也快幸福的找不到北了。

  

      马龙在晒出照片的同时,还配文道:"初吻必须是我的!"此话一出,霸气无比。看到马龙晒出的照片,萌化了一众网友。网友纷纷评论道:"我最酷的龙神和最可爱的龙宝儿!宝宝已经这么大啦,一起躺在全是毛绒娃娃的床上也太温暖了吧……真的,我要哭了……真好啊!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爱都给你们!""不行了图片真的让人热泪盈眶,前一天还是霸气又睥睨众生的国手,今天就是一个可爱又温柔的爸爸。哎呀妈呀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好哇。"

  

      还记得2017年12月10日,马龙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手照,并配文"你好,兄弟!"这是龙宝宝第一次和大家见面,那时马龙还对外界的关心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未来在赛场上,除了继续为国争光,更希望给儿子树立个好榜样。"结果孩子出生半年的时间,马龙又刷新了历史纪录。

  

      作为乒乓球运动员,总是要经常参加各种训练和比赛,所以能够在家里陪伴家人的时间并不多。看到马龙安心享受冠军之后的短暂相聚大家都十分感动,龙队尽情的享受天伦之乐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