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饿瘦的?佟丽娅回应:节目展现的是第二碗米饭

时间:2018-06-04 16:20    来源:新浪娱乐  

   

佟丽娅

  近日,佟丽娅在某综艺节目中因为“吃饭少且吃饭慢”,被网友调侃难怪那么瘦。6月3日,佟丽娅通过微博对此时做出回应,“大家并没有看到吃完一碗饭后又盛了第二碗米饭”,称自己一向都是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对身体好。

  6月3日晚,佟丽娅通过微博对近日吃饭少而却慢做出回应,称:“说我吃的少的你们,真的误会啦,因为节目时长,大家并没有看到吃完一碗饭后又盛了第二碗米饭,吃不完的也是第二碗啦!你才不吃饭呢,吃饱喝足,忍不住嘴馋啃了一块饼干不行啊,细嚼慢咽对身体好。其实日常生活中,我是一个少食多餐的人,活动量大,经常容易饿,虽然胃口小,但是频次高,代谢高了也就不容易长肉了,送给所有想减肥的小伙伴!”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佟丽娅说的太对啦,少食多餐就是健康啊!”“注意好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好认真的解释啊哈哈哈可爱女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佟丽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