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暗夜良人》荣获八项大奖 受热捧

时间:2018-05-29 11: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即将在6月6日上映的《暗夜良人》荣获了八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罗马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纽约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洛杉矶迈克菲尔德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欧洲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最佳电影音乐奖,亚洲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

\
《暗夜良人》导演王俊潾接受央视记者专访

导演王俊潾这次用更独特的手法,讲述民国年间,白秀英为新婚丈夫张千月之死申冤,挖出一层层罗生门般的人性丑恶,最终协同青年义士钟丰祥逃离是非之地的烧脑故事。剥开故事本身的层层悬念之后,不仅能够有豁然开朗的快感,还给观众留下思考空间,淋淋尽致的看到人性的弱点。影片的营造上,也突破了国产悬疑片的拍摄手法,通过人物跌宕起伏的故事线索紧扣人心探究下去的欲望。

\
(海报)
\
(海报)
\
(海报)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