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西子湖畔唱响最强音,益安宁丸杯心歌声合唱大赛浙江赛区海选开锣

时间:2018-04-09 17:03    来源:互联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唱响西子湖畔最强音,3月31日,“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浙江省分赛区海选第一场正式开锣。


  -海选开锣,激情洋溢-

  参赛的8支合唱队伍在杭州中策职高剧院展开了火热比拼,各参赛代表队慷慨激昂合唱,让场下观众享受着音乐洗礼,精彩绝伦的演出和精美的演出服装吸引着无数人眼球,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浙江经视《经视新闻》于当晚也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比赛的8支队伍角逐复赛席位各显神通,有的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有的赞颂时代《共筑中国梦》,有的在吟唱梦想《追梦》,有的唱赞山水《江南的水路》......此外,还有不少合唱队伍在比赛中演绎了原创作品,展现着他们不凡的音乐态度。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用歌声彰显态度,用歌声带来希望,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由百年港药冠心病专利药益安宁丸冠名及全程赞助的“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浙江省分赛区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同台竞技,各展歌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