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GAI捐出《中国有嘻哈》奖金:我的人生不止这100万

时间:2017-11-08 23:03    来源:凤凰娱乐  

  

 

  GAI表示要捐出奖金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7日,“开门大吉”DOOR&KEY厂牌发布会暨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GAI、辉子、大狗在内的厂牌众rapper一同现身。发布会宣告了DOOR&KEY厂牌的成立,并展示了接下来的战略计划。GAI还当场表示要将《有嘻哈》的100万奖金全额捐赠给希望工程,为山区儿童建立快乐音乐教室。

  在DOOR&KEY厂牌发布会上,厂牌创始人刘洲解读了DOOR&KEY的含义:“创这个厂牌就是希望把中国文化推广到年轻人当中,让他们去感受,去传播,把钥匙给大家,让大家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他认为嘻哈是舶来品,需要在国内进行落地,“要打通我们自己看自己的文化和国际友人看我们的文化(之间的壁垒)”。

  据悉,该厂牌接下来将在3年内完成一万首原创音乐制作,3年内签100位音乐人,3年内举办100场现场演出,12月3号举办的嘻哈巡演北京首站就是该项目的内容之一。此外,刘洲透露,厂牌所有艺人都将在未来平均每个季度发表三首歌,并把三字经、唐诗、宋词等古典文学元素融入到嘻哈当中。

  刚刚参加完《蒙面唱将猜猜猜》的GAI也戴着节目中的面具惊喜亮相,他坦诚道:“你们以前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以后会让你们看到更多面,曾经的我也犯过很多错,但我把它当做经历,在参加《有嘻哈》这段时间内,我一直在思考我要走怎样的路,不管是音乐还是做人。”随后还宣布要将从《中国有嘻哈》获得的100万元奖金全额捐赠给希望工程,在山区建立快乐音乐教室,并直言:“我的人生不止这100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AI,《中国有嘻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