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018年即将播出的电视剧 你最期待哪部?

时间:2017-10-26 17:25    来源:国际在线  

   1.jpg

      2018年快要到来,又有许多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即将上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2018年那些可能会上映的电视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赢天下》是《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巴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武动乾坤》是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的电视剧,郑爽和马天宇主演,描述上海弄堂里的齐铭和易遥的爱情纠葛,原著是悲情故事,据说改编成了暖心路线。

  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的《时间都知道》,由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讲诉女主角时简通过梦境从新遇到未来丈夫的故事。

  《凰权·弈天下》是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主演。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