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朱丹喜得千金晒女儿小脚丫:欢迎你,我们的宝贝

时间:2017-09-28 18: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丹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9月28日下午,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

  

朱丹工作人员微博截图

  

周一围微博截图

  随后,工作人员转发并配上了话题#朱丹产女#,公开了宝宝的性别。朱丹老公周一围则是发出了一个“坏笑”的表情暗示欣喜,可谓相当低调。

  

朱丹孕照

  朱丹与周一围因电视剧《金牌律师》结缘,2013年6月,朱丹周一围牵手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多年来两人鲜少秀恩爱,却屡次传出婚讯。

  

朱丹、周一围(资料图)

  今年4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经完婚,被朱丹否认,然而6月再被曝出大腹便便的照片,朱丹怀孕坐实,随后本人出席活动时也大方承认喜讯。

  据知情人称,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未办婚礼,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