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017香港小姐十强诞生!这颜值你给几分?

时间:2017-08-16 22:54    来源:橘子娱乐  

  香港小姐可以算是香港最大型的选美比赛了,从1946年到现在,港姐的比赛热度可是一点没减。毕竟,选出的冠军代表的是整个香港的女性美啊。曾经的港姐也是选出了好多女神级的人物。

  比如张曼玉↓

  

 

  袁咏仪↓

  

 

  但是吧,最近几年香港小姐的比赛,却让很多观众觉得自己的审美受到了质疑。

  很多参加比赛的选手颜值有些差强人意啊。

  

 

  

 

  昨天,2017年的香港小姐10强入围名单新鲜出炉,这届入围的佳丽颜值又如何呢?

  一号佳丽何依婷↓这个好漂亮,盘靓条顺...

  

 

  二号佳丽李清心↓

  

 

  三号佳丽梁雯蔚↓

  

 

  四号佳丽黄祎琦↓

  

 

  五号佳丽雷庄儿↓

  

 

  六号佳丽邱晴↓入围港姐十强最小的一位佳丽,才17岁整个人都粉粉嫩嫩的。

  

 

  七号佳丽黄凯琪↓

  

 

  八号佳丽伍乐怡↓

  

 

  九号佳丽金美黎↓

  

 

  十号佳丽张宝欣↓

  

 

  放张合影,大家来整体感受一下↓

  

 

  整体看上去,这次入围的港姐颜值和身材还是在线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早前,她们还一起拍摄了泳装的照片↓身材也很不错哎,只不过这凉鞋,是淘宝批发的嘛?

  

 

  入围的这十位佳丽呢,接下来要继续进行各种训练。最后的比拼呢,将在9月3号举行。哇,还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各位佳丽可要努力加油了!

  现在人气比较高的三位佳丽呢,就是何依婷、伍乐怡和张宝欣。你们觉得哪位最好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小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