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大衣哥”晒近照身材发福,网友评论把他惹怒了(图)

时间:2017-07-06 16: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衣哥”干农活,肥胖身材抢镜

  7月3日深夜,“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干农活的照片,并写道:“又到收获的季节,丰收了”。照片中,朱之文穿着灰色大背心,在地里收获豆角、茄子,忙到汗流浃背,发福的身材也十分抢镜。

  

“大衣哥”发福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这次并非全部买账,评论里被顶到最高的一条内容竟是“别装了,都胖成啥了,都能喂两个孩子了!”底下也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就“大衣哥”这个日渐凸显的肚子,不是一个常干农活的人应有的状态,甚至有网友指其作秀。

  5日晚,“大衣哥”连发两条微博回应质疑,称“谁规定的农民就不能吃胖了?”还晒出那条点赞最高的评论让网友“评评理”,网友纷纷留言相劝:“不要理,当没有看到一样。”

  

“大衣哥”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大衣哥”晒照炫人气 被一排姑娘行注目礼(图)

  2017年07月03日 10:49: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外国妹子与大衣哥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日凌晨,“大衣哥”朱之文晒出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得意宣称“体会人山人海”。只见来看大衣哥表演的群众,以舞台中央的大衣哥为焦点,从四面八方如潮水般涌来,真可谓是人山人海非常壮观了。

  

大衣哥晒人山人海照片

  就在大衣哥献唱过程中,背后更站着一群带着仰慕的目光注视着大衣哥的少数民族姑娘,观众也纷纷拿起手机争相与大衣哥合影。

  

大衣哥与少数民族姑娘们

  6月25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大衣哥将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表情一脸陶醉,而身边人也全都注视着大衣哥,十分逗趣,网友直呼:“老朱,辣眼睛啊”、“朱哥哥,辣是怎么了”。

  

大衣哥晒搞怪的照片

  6月21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发布一段小视屏,晒出跟神秘女子一起乘车的照片,并写道:“脸怎么红了。”画面中,两人穿着同款休闲衣,互动晒自拍,相视而笑。

  

大衣哥与神秘女子合影

  网友纷纷评论:“大衣哥人气好高啊”、“超喜欢你的,希望下次也能有机会看到你”、“哈哈,大衣哥脸红了,好可爱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衣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