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日剧集体扑街,DR钻戒靠神曲自黑逆袭

时间:2017-06-27 17:20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过去看《深夜食堂》是边吃泡面边流口水,现在看《深夜食堂》吃着泡面还要看泡面,就算你做的泡面比我的好吃又怎样,听到泡面宝宝就已经想吐了。满心期待终于等到的《深夜食堂》竟然成了泡面专辑,还是吃腻了的老坛酸菜泡面,收视率理所当然般遭遇史上最惨烈滑铁卢,一定没有比这部神剧的豆瓣评分更低的剧了吧。默默心疼挑大梁主演黄磊三分钟,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再看之前另一部日本IP剧《求婚大作战》,也是命运相同。原以为这是一部浪漫大剧,改编自日本经典,不仅有小鲜肉张艺兴做门面担当,还有清纯校园女神,曾经饰演小耳朵的陈都灵做女主,一对有情人在时光倒流之后终于寻回真爱。但是,开播没多久,这部极其适合DR广告植入的大剧,最终却承载着DR的年度预算,在观众们稀稀落落的吐槽中最终被淹没了。

   \

      DR钻戒本是怀揣着浪漫的梦想,从诞生之日起就立下了规定,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钻戒的寓意也是一生唯一真爱,是为每一位恋人专属打造的完美钻石戒指。正是因为这样蕴含着真爱的定义,让DR钻戒成为了男士求婚时最让人感受到幸福的求婚戒指,那荡气回肠的温情更是成为了无数被求婚者难以忘怀的纪念。

  这样浪漫的情愫与《求婚大作战》里小绵羊与校花的唯美爱情不谋而合,那正是对于爱情的至高无上的诠释,但是谁曾想这部IP大剧竟然在中国水土不服。

  然而,DR钻戒的营销团队就是这样一支有脑洞,有想法,坚持不懈的优秀队伍,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创作出了自黑营销神曲,《一人营销醉》,大家随意听一下,不用太震撼!只是略带感,稍稍有点幽默逗比而已!

  神曲中全面展现了DR营销文案们的精神生活,自黑无底线,诠释出了这场借助日剧IP营销中的点点滴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部神剧开展营销,“坐等全网齐刷爆”结果却“哪料宣传被禁”一句句都是扎心,但是带感的音乐加上这自黑的接地气,却让不少人了解了DR钻戒,瞬间提升了DR钻戒的热度。真没想到,这放弃式神吐槽,竟然是营销逆袭中的战斗机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