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白鹿原》杨皓宇眼神全是戏

时间:2017-06-01 18:44    来源:新浪娱乐  

  摘要: 《白鹿原》唯一医者冷先生常常是冷面冷言冷语,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那双眼睛却是格外抢镜。


《白鹿原》冷先生

《白鹿原》冷先生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白鹿原》的播出,剧中的一众演员的精彩表现赢得好评,白鹿两家的命运发展牵动着观众的心。剧中,身为原上的唯一医者的冷先生不仅医术高明受到各家敬重,在把两个女儿分别许给了白鹿两家之后更是稳固了他在原上的地位,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且常常是冷面冷言冷语,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那双眼睛却是格外抢镜。

  一个用眼神表达的演员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用白嘉轩(张嘉译饰)的话说“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冷先生笑嘞”,不同以往的角色,此次的冷先生是一个遇事淡定、心里却极有主意的人,而他的“狡黠”、“聪敏”全部体现于他的眼神。

  当白鹿两家换地时,他内心焦急并且有意提醒白嘉轩(张嘉译饰),这时的眼神里明晃晃的全是“恨铁不成钢”;上门说亲时先是试探后是肯定并且坚持,这中间的情绪变化从那双眼睛中看的分明;当说动鹿子霖(何冰饰)解救白嘉轩(张嘉译饰)时,眼神是坚定决绝的;当鹿兆鹏(雷佳音[微博]饰)上门退亲时,眼神是无奈悲伤的……这期间的种种不仅体现在表情更是由眼睛直接传递给观众。

  杨皓宇:踏实演戏不怕没市场

  对于杨皓宇来说,演戏便是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后,杨皓宇便选择了话剧舞台,而由他参演的《我爱桃花》、《长恨歌》、《鹿鼎记》等多部话剧均受到好评,在这期间他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欢喜密探》、《医馆笑传》、《龙门镖局》等影视作品使得观众对“杨皓宇”这个名字逐渐熟知,在收视与话题见涨的今天,他依旧一步一个脚印的力求用作品说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鹿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