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 享年88岁

时间:2017-04-17 19:11    来源:国际在线  

  

杨洁(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据“互联网英雄王冠雄”爆料,4月15日,内地知名内地女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因病去世,享年88岁。她是我国首部神话电视连续剧86版《西游记》的总导演,该剧自1986年起播出,称霸荧屏30年之久杨洁也因此入选新时期(1978-1987)全国影视十佳导演,并名列十佳电视导演之首。

  

微博截图

  据悉,杨洁1929年出生于中国湖北麻城,解放前先后在晋察冀新华广播电台、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济南广播电台担任播音员,曾负责济南解放播音任务。1958年解放后,杨洁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调到北京电视台,作为《西游记》受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导演,杨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