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音加盟电视剧《我星飞扬》 上演姐妹情缘

时间:2016-12-29 22:13    来源:360娱乐  

 360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宋海波执导,新生代青年偶像刘音、佟梦实与袁冰妍等主演的青春时尚励志剧《我星飞扬》正式在福建漳州开机。刘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身材火辣的网红健身教练范甜甜,全新形象也是备受期待。

《我星飞扬》讲述了几个女生在一个网络直播的时代,将友情和爱情作为青春永恒的旋律,经受过时间的洗礼,一场华丽的蜕变,联袂上演了成长的精彩过程。刘音至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反面角色,不论是接下来会播出的《忘情歌》中的罗淑媛,还是《凤凰无双》中的宝婕妤,都是在经历了众多感情的纠葛,上演虐心的结局。此次和袁冰妍、郑媛元、钟艺等一起组成姐妹团,又会发生哪些故事,也是备受期待。

刘音前日盛装出席电影《花儿与少年》项目启动发布会,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随后就赶赴剧组拍摄,日程繁忙也不忘为大家送上祝福,她在微博中讲到:“可爱的范甜甜,我们一起开启一段奇幻旅程吧!”在圣诞节进组很特别,也希望把范甜甜作为送给大家的圣诞礼物,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