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李小鹏的岳母竟然这么美!年过半百气质依旧(图)

时间:2016-11-30 23:58    来源:凤凰娱乐  

  

 

  李安琪母亲

  今日上午,李小鹏妻子李安琪晒出一张母亲抱着儿子的照片,并配文“My mommy with her grandson(我妈妈和她的外孙~)”。照片中,李安琪母亲文佳抱着外孙,一头短发十分利落,虽然已年过50但依然气质颇佳。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赞叹“年轻时候肯定是个超级大美女”、“少女外婆!”、“气质太好啦!”。据悉,文佳也曾是体操运动员,与男子体操运动员李小平结婚后,育有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

  2010年6月李小鹏与李安琪在美国完婚,2012年两人的女儿李馨琪(奥莉)在美国洛杉矶出生。

  

 

  李小鹏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9日晚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人在迪士尼游玩时候拍摄的照片,原来是李小鹏为了庆祝妻子李安琪生日一家人到迪士尼游玩。

  照片中李安琪和女儿与米老鼠合影,奥莉穿着灰姑娘的裙子呆萌可爱,她“眼巴巴”地盯着妈妈和“米老鼠”相握的手,表情超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被这一家子甜到:“好羡慕你们一家人喔!”“奥莉好可爱好萌!”“甜甜蜜蜜的一家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小鹏的岳母竟然这么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