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全家好拍档》第四期将播 瞿颖、沈丹萍加盟

时间:2016-11-05 18:45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11月5日晚19:30,由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四期节目即将播出,“挂历美人”瞿颖、沈丹萍惊艳加盟,携各自“人生好拍档”挑战趣味游戏,更畅谈与好拍档们一起经历的温暖故事,有趣活动,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面对游戏的挑战,究竟哪一支拍档队伍“更会玩儿”?褪去明星的光环,瞿颖、沈丹萍在生活中有哪些“接地气”的趣事?她们又会邀请哪些拍档来“并肩战斗”?令人期待!

  瞿颖“急性子”险酿“大祸”沈丹萍玩游戏也“优雅”遭女儿“吐槽”

  本期节目迎来演艺界两位“女神级”嘉宾——瞿颖、沈丹萍。虽然同是曾经的“挂历美人”,但这两位的性格可谓是“天差地别”。节目中,女神瞿颖一甩“偶像包袱”再展“女汉子”真性情,能说能唱能跑能跳,更大展超强模仿功底,现场模仿胡兵走秀,“胡兵太好学了,他特酷特帅,笑起来嘴有点歪”神似画风惊艳全场。不拘小节的爽朗性格让瞿颖颇受观众喜爱,然而毛糙的急性子却也让瞿颖险吃大亏。第三轮“空中自拍”游戏中,瞿颖急于完成任务忘记维持平衡,差点儿“酿成大祸”,吓得拍档们在下面大喊:“颖子,你别急,慢点、慢点!”引发全场爆笑。

  与瞿颖相比,沈丹萍则是“另一个极端”。就算是在“和时间赛跑”游戏中,丹萍姐依然不紧不慢、优雅依旧。这优雅是让观众看得舒服了,但妈妈的性格却引来了女儿安娜的“神吐槽”:“我妈就这样,永远都不急,就算是世界大战、世界末日来了,我妈也得说我还没吃早饭呢!”女儿“犀利”又搞笑的吐槽不禁引来全场的阵阵笑声。

  沈丹萍乌韦夫妻档“花式秀恩爱”瞿颖与好友互爆糗事畅谈友情故事

  不仅带来了和女儿有趣互动,此次参加节目丹萍姐还拉来了老公乌韦一起挑战游戏。虽然来自德国,但是按主持人杨帆的话来说,乌韦已经“完全融入了中国家庭”。虽然已是老夫老妻,但沈丹萍夫妇却是恩爱不减,不仅甜蜜互动羡煞众人,更在游戏环节中大展默契。节目中,主持人让两位互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三个词形容对方,没想到两人却相当心有灵犀,虽然被耳机音乐“隔离”,但乌韦还是不假思索的说出妻子对他的评价:“她一定说我懒、说我不做饭!”而沈丹萍在被“隔离”后,也是几乎完全准确地说出了丈夫对她的形容,默契爆棚。

  丹萍姐姐秀恩爱十足抢镜,瞿颖“妈妈+闺蜜”的拍档组合也是故事多多。不仅被好友康竹佳爆料瞿颖买菜遇粉丝被说“脸上有包”,更有相识十八年的男闺蜜刘柏延做客现场,大曝与瞿颖相识趣事,“刚见那会儿我不确定她是谁”,结果被瞿颖大力反驳,“少来,我那会儿最红的时候,你不确定我是谁?”。然而,“自吹自捧”却没成功,刘柏延一句“主要是她的照片和她的视频太漂亮了,可是她本人跟她那个时候哪哪都不一样,我当时就想瞿颖她不可能皮肤那么差啊。”迎面而来的巨大“打击”笑翻全场。

  有逗趣曝料也有温情互动,瞿颖和沈丹萍还将带来哪些有趣的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0《全家好拍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全家好拍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