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炅急送医院手术 疑因金属异物插入小腿

时间:2016-11-01 21:42    来源:花边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网友发文称:“何炅是综艺圈内有名的劳模,希望何炅没事,也希望娱乐圈里的明星朋友们能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本钱。”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知情人称,何炅是有金属异物插入了小腿,需要手术取出。

  

 

  术后何炅第一时间发微博报平安:“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敬业的何老师。

  

 

  7月8日晚,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随后何炅也发微博报平安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

  上剧场theatreabove官微还回复网友称,“此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将她带出场后,她情绪激动,表明自己爱何老师。我们先安抚她的情绪,于此同时安保人员也到达现场将她控制,随后警察赶到,将她带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炅急送医院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