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吴映洁一谈恋爱就变猫咪 完全没有自己

时间:2016-10-29 22:20    来源:中国网  

  

鬼鬼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日前上Hit Fm电台宣传新专辑,她表示一直都还在适应怎么样控制自己的歌声,所以唱现场的时候都很紧张,对于自己成为新人歌手,鬼鬼回应:“我还在这条路上学习!”

  

 

  对于大家好奇的感情,她已学会用“下一题!”来挡掉,至于对象的条件,除了大家熟知的180cm之外,还有“不能比她吵!”她称只要谈恋爱就会化身一只小猫咪,变得完全没有自己。

  鬼鬼在节目坦承自己是个“手机壳控”,逛街都一定要买新的手机壳,让身旁朋友一直嚷嚷:“你已经有100个手机壳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映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