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腾讯互娱携手《不服来战2》,打造“联动式”跨界综艺新玩法

时间:2016-10-15 10:55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娱游互动”领航者 —— 任玩娱乐策划出品的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以“手机游戏+综艺环节”形式,为手游爱好者、综艺爱好者、游戏厂商、电视制作人带来全新的“娱游互动”玩法。

  在“全民娱乐”的宗旨之下,即将登陆荧屏的《不服来战2》对节目模式、架构进行了360°全面升级。除此之外,《不服来战2》与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以及中国视频行业领先者——爱奇艺强强联手,以更高品质的手游、更强势的播放平台以及更精彩的内容吸引广大用户关注。

  《不服来战》创新娱乐包装模式,拓宽收视群体开辟“全娱”元年

  在综艺井喷年代,野外生存类、户外竞技类、语言类、知识类、情感类等各类综艺节目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经相关部门初略统计,2015年至今,逾百档新奇定位的综艺节目陆续登上荧幕,“全民共赏”成为每一档综艺追逐的目标,但能在上百档综艺节目之中达到口碑与点击双赢的节目却屈指可数,而由中国娱游领航者任玩娱乐倾力策划出品的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单单“手游+综艺”的独特定位,《不服来战》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上,将时下最受网友追捧的两种娱乐方式相结合,大胆地把“现实”与游戏的高度融合,生成综艺史上独一无二的全新娱乐包装模式。而节目通过每期来到舞台上一边与“功力”深厚的魔女对战,一边接受现场囊括蜥蜴、鳄鱼、面包虫等“重口味、强心脏”实物干扰的明星嘉宾真人秀的新奇形式,成功抓住明星粉丝、手游爱好者、综艺爱好者甚至业内人士等收视群体的眼球,三方受众群首次通过荧屏完成“隔屏联合”,让看的观众尖叫连连却又目不转睛,让参与者内心恐惧却拥有了独一无二的自我突破尝试成功打造了一场新媒体“多元化、趣味化”的跨界风暴。

  腾讯互娱+任玩娱乐+爱奇艺三大品牌IP,强强联合打造《不服来战2》

  拥有了第一季的经验沉淀与积累,即将登陆荧屏的《不服来战2》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继续走在“亦大亦精”的综艺先锋引领者之路。除了在节目模式、嘉宾阵容方面都精密筹备之外,《不服来战2》顺应大众潮流趋势,在游戏厂商与播出平台方面,也打出了“王牌”——将与全球用户及收入规模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以及中国视频行业领先者爱奇艺“三强携手”。

  众所周知,腾讯作为全球用户及收入规模最大的游戏厂商,不仅持续以精品大作深耕细分市场,在PC游戏、手机游戏、智能游戏方面,也有着不可超越的成绩。而引领视频网站多元化发展的爱奇艺,不仅网罗了中国最大的年轻收视群体,集大数据指导内容的制作、生产、运营、消费的“爱奇艺大脑”,更是蓬勃发展前景无限。腾讯、爱奇艺、任玩娱乐三强联合无疑为“口碑与点击”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疯狂刺激的节目元素,大胆创新的舞美设计、表现形式,尚未亮相的《不服来战2》将会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多维度”震撼享受。

  多款“国民级”手游加盟《不服来战2》,《王者荣耀》或引领“综艺AR”风潮

  据《不服来战2》节目组相关成员透露:腾讯互娱众多游戏项目中,将会有6款热门游戏加盟,而现今敲定的合作项有《天命传说》、《全民酷跑》以及国民级电竞手游《王者荣耀》。集合PVP对战、PVE闯关、日系RPG于一体的多重游戏元素,让观众以及参与明星,在节目中也能尽情体验“游戏+综艺”带来的双重刺激。

  而在《不服来战2》亮相过程中,于2015年11月26号正式公测上线的《王者荣耀》也将迎来一周年庆。结合首季节目中,游戏厂商在游戏环节融入的“道具赠送”、“礼品订做”,广大玩家将与《王者荣耀》共迎一次惊喜与实战的“洗礼”。

  虽说《不服来战2》的节目架构进行了大幅调整,但“手游+综艺”本身具备的趣味性与竞技性,依然将是“多亦大”的体现,现场对决方式可能不仅仅局限于第一季节目中1V1的形式,也有可能是多人VS多人,《王者荣耀》本身独具的多变性、强竞技的特色,在节目中也将得到最大化呈现。结合现场超真实的场景还原、游戏环节、道具设计、背景音乐等元素,强强结合为观众带来的强劲感官刺激效果可见一斑。

  总而言之,腾讯互娱、爱奇艺、任玩娱乐-《不服来战2》的“王牌相加”,对业内专家、手游爱好者乃至国内整个传统媒体而言,都是一个更加积极创新的大胆尝试,而“三强携手”到底会引领怎样非比寻常的“综艺AR”新纪元,这一切值得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互娱,《不服来战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