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择天记》再曝演员 实力大咖张兆辉高圣远助阵

时间:2016-10-10 00: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钟澍佳担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的2017年最受期待的古装巨制《择天记》,今日再曝超强演员阵容,张兆辉、薛佳凝、张峻宁、高圣远、高瀚宇、林思意、王策、龚蓓苾等演员实力加盟。

  演员名单新鲜公布 高颜值小花小生扎堆

  继此前曝光的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许龄月、陈数、曾志伟、姚笛等主演后,《择天记》剧组继续发力,公布了剧中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员名单。女主角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兄“秋山君”由青年演员张峻宁饰演;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少年、落落殿下的徒弟“轩辕破”由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高瀚宇饰演;被圣后囚禁、陈长生无比信赖的玄霜巨龙“小黑龙”则由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林思意出演。

  几个颇为重要的青少年角色的演员皆是高颜值鲜花鲜肉,以求在外形上无限贴近人物设定。再加上能够扮演《择天记》中能力超凡的各路高手,这让小花小生们觉得非常兴奋,因此他们在现场拍摄时也格外用心。每个有打戏部分的演员在拍摄前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只为呈现最好的演绎。相信《择天记》的年轻演员们会打破“鲜肉魔咒”,呈现一场高颜值的热血青春盛宴。

  实力大咖保驾护航 新老演员同台飙戏

  除潜力无限的年轻演员之外,剧中更有多名老戏骨加持。为打造口碑超级剧,剧组颇费心思邀请到影帝张兆辉加盟,饰演陈长生的师叔“教宗”一角;第一女官莫雨的母亲则由国民认知度极高的薛佳凝饰演;妖族四大神将之首、国教学院护院“金玉律”则由好莱坞影星高圣远出演;妖族之王和王后分别由在《咱们结婚吧》中表现出色的王策和在《独自等待》中展示了惊艳演技的龚蓓苾两位实力演员饰演。

  塑造了众多经典古装形象的张兆辉在《择天记》中一袭烈红长袍亮相,眉宇之间尽显教宗威严;近几年鲜少出现在银幕上的薛佳凝,再度出演电视剧即挑战沉稳端庄女官角色,看点十足;出演过大量好莱坞口碑电影、电视剧的高圣远也是第一次参演内地玄幻大剧,在《择天记》中化身隐世神将,低调又不失凌厉的眼神,可见一斑。能邀请到张兆辉、薛佳凝、高圣远挎刀出演,剧组着实是费尽心思。

  网罗新鲜血液,更聚力各演艺界巨匠;贴近人物设定,也可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需求,《择天记》剧组对作品质量的高要求从选角上就能看出来。据悉演员们在戏里戏外关系都十分融洽,新老演员在对戏的同时会经常交流,互相讨论和切磋演技和表演方式。

  良心剧组转战敦煌 环境艰苦战力十足

  一个作品用心与否,往往从细枝末节中就可分辨。《择天记》开机至今,发布会、媒体探班皆是精心布置,剧照、首支预告片也都制作精良。拍摄前期为炎热夏日,全剧演员在烈日下着多层长衫拍摄,忍受着高温考验;为追求背景真实大气,剧组更是转战敦煌拍摄多日。近几日敦煌昼夜温差较大,演员在夜间拍摄间隙不得不披上厚重衣物抗寒。秋季戈壁干燥缺水,风沙较大,剧组事先早已准备好所有人员的生活需求。所以即使拍摄环境艰苦,却并没有因此而影响进程,制片人也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尽管每个环节每天都有调整改进,依然斗志昂扬。”

  柠萌影业坚持以“原创与IP并重;现实与古装齐发;年轻态、超级剧”的战略原则用心制作电视剧,《择天记》即柠萌最新发力的作品。这个以原著大IP为底、细节要求近乎苛刻的剧组,携手一众优秀的新老演员倾力合作,只为保障作品的高质量高水准,用心程度令人无法不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择天记》,张兆辉,高圣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