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听了学员改编的《菊花台》 周杰伦彻底崩溃

时间:2015-08-14 09:11    来源:都市快报  

  

古振邦

  

朗嘎拉姆 《中国好声音》今晚播出复活赛

  浙江卫视今天21:10播出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将是最后一期盲选比赛。下周五开始,周杰伦、那英、庾澄庆和汪峰四位导师将带领各自的战队,进行分组对战。

  今晚的节目中,一批新学员将登场,他们大都是“改编鬼才”,以颠覆原作的编曲和唱法让导师们大吃一惊。另外,在之前盲选中没有得到导师转身的部分优秀学员,会以“遗珠”的身份再次登台挑战,他们能否被导师选中,也是节目的一个看点。

  一起参加“好声音”的情侣学员又来了

  来自马来西亚的古振邦和陆蔚綝是一对特殊的情侣,来到《中国好声音》的情侣,往往一个在台上唱,一个在后台为对方加油,他们这一对却是同时报名,各自以学员身份走上舞台,既相互鼓励,也相互竞争。首轮盲选中,古振邦唱了一首《北京北京》,虽然感情很丰富,却因为颤音太多没有得到导师的转身,歌曲原唱汪峰说:“声音、音色、感情,我觉得是可以打高分的,但这个颤音会让听完的人只留下一个印象,就是在颤。你所有的优点,都会被这个音颤掉。”演唱《有故事的人》的陆蔚綝,也因为缺乏张力,没有导师为她转身。

  今天晚上,两个人都得到了复活赛的机会。尤其是古振邦,他演唱的《Say Something》打动了四位导师,演唱刚结束,庾澄庆就兴奋地大喊:“这个人超带种的,他敢这样唱歌。”他还改掉了之前的颤音毛病,汪峰说:“完全判若两人。”

  泰国“小邓丽君”打乱了那英的计划

  周杰伦的歌曲依然是学员的最爱。来自新西兰的张旸,今晚演唱的是《菊花台》,这首中国风歌曲被他唱出了“民俗感”,这样的改编让周杰伦啼笑皆非,彻底崩溃,“《中国好声音》有两种人。一种是唱歌让人感动的,你不是属于这种,你是属于另外一种,让我印象深刻的。你刚刚唱歌有一种很‘敷衍’的感觉,让大家很欢乐。”张旸对导师说,他三年前在一个手机K歌软件上唱歌,特点就是把流行、摇滚、爵士这些风格和民俗音乐结合起来,“我当时很红,粉丝越来越多。当我发下一首歌的时候,如果是正常唱歌,大家就说你不能这么唱,一定要民俗!”台湾学员黄圣文,今晚唱的是周杰伦早期作品《印第安老斑鸠》,其中混入了大量外文歌,他的改编得到了周杰伦的赞赏,“比我十五年前的《印第安老斑鸠》还好、还丰富。”

  16岁的泰国“小邓丽君”朗嘎拉姆也参加了复活赛,她的出现让那英非常纠结:“你根本不是我心目中想转身的那个人。但你唱得实在太感人了,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菊花台》,改编,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