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周杰伦当爸后首登台 与江蕙合唱紧张到冒手汗

时间:2015-08-03 23:56    来源:腾讯娱乐  

  

 

  8月1日,江蕙的25场封麦演唱会来到第5场,邀来刚升格为爹地的周杰伦,现身合唱由周杰伦为她谱曲的《落雨声》。这也是周杰伦当爸后在台湾的首次公开演出,可见两人好交情。

  江蕙率先演唱了半首《落雨声》后突然表示:“为什么今天会选这首歌呢,是因为请到原作者周杰伦”,接着周杰伦从升降台升起,两人完美的诠释这首江蕙最经典的歌曲,令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演唱完,周杰伦随即大喘一口气:“太紧张了,这个比我演唱会还紧张”,更说手还不断在冒汗,江蕙开玩笑问他见过这么多大场面还会紧张,却被周杰伦反将一军表示,是因为刚刚看到她跳舞,舞者不断摸她大腿,怕有人会吃醋,所以紧张。让江蕙赶忙撇清只有表面动作而已,更一展幽默“腿美让人摸一下有什麼关系”。

  

 

  早前江蕙在金曲奖曾表示《落雨声》这首歌让她荷包满满,今天她也再次表示这是真的,更问全场歌迷:“这首歌也赚了很多人的眼泪,对不对”,江蕙说要将这首歌献给全天下的妈妈,据悉周妈妈也有到场,但周杰伦却表示要避开妈妈坐哪,不然会唱得很有压力,让江蕙“损”他“你已经唱完了”。

  而面对每场嘉宾都使出各种方式要挽留江蕙,周杰伦却说要跟大家不一样“当你退休的时候,可以很尽情去谈恋爱,放松一下;当你想唱的时候,我们大家陪你一起唱”,引起全场欢呼共鸣。

  

 

  禁不起全场拱声不断,江蕙赶紧转移话题“如果没谈恋爱,帮周杰伦伴舞也不错,周杰伦世界巡演这么多场,我光站在旁边随便跳两下就有钱赚了”,江蕙边说边随兴在周杰伦身旁摇摆,周杰伦则作出邀舞的动作,相当逗趣。

  

 

  两人在台上一来一往,真性情的表现,让人看到彼此的心心相惜。江蕙在封麦前邀请周杰伦合唱这首经典歌曲,给足歌迷大大惊喜,毕竟,这样的合体演出,在江蕙宣布封麦后,或许将成绝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江蕙合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