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电影配乐大师霍纳坠机身亡 曾为《阿凡达》配乐

时间:2015-06-24 11:12    来源:网易娱乐  

  23日中午,微博名为“美剧圈”的认证用户发表消息称,电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坠机身亡,代表作有《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影片配乐。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文/小易)23日,微博名为“美剧圈”的认证用户发表消息称,电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驾驶私人飞机坠机身亡,享年61岁。詹姆斯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电影配乐大师,代表作有《泰坦尼克号》、《燃情岁月》、《勇敢的心》、《美丽心灵》、《阿凡达》、《狼图腾》等影片配乐。

  詹姆斯的家人和警方还没发消息,而《好莱坞报道者》等多家外媒引用他助理的话,证明周一圣芭芭拉坠机事故中身亡的飞行员是霍纳,《综艺》也称求证后已证实,和他合作过的导演朗·霍华德和杰米·索尔等作曲家已致哀。

  据报道,飞机坠毁的地点位于Ventucopa社区附近,圣巴巴拉县消防队在周一上午9点30分接到报警,救援人员在事发地点找到了飞机坠毁的碎片,这次事故导致周围一英亩的区域都燃起大火。

  目前,导致这架飞机坠毁的原因还不明确,不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确定,当时在飞机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由于其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随后,詹姆斯·霍纳的代理律师杰伊·库珀声称,已经与这位好莱坞著名作曲家失去联系:“我们知道失事的这架飞机是他的,但我们现在联系不到詹姆斯,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正在跟他其它的经纪人联系。”库珀接着说道:“霍纳拥有5架飞机,其中两架是直升机,他经常飞行,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飞行员。”

  个人小档案

  詹姆斯·罗伊·霍纳(James Roy Horner,1953年8月14日-2015年6月22日),美国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好莱坞最负盛名的电影配乐大师,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他两次获得奥斯卡音乐奖(1997年因《泰坦尼克号》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并且11次获得提名。他还2次获得金球奖。其他作品还有《燃情岁月》(1994)、《勇敢的心》(1995)、《泰坦尼克号》(1997)、《美丽心灵》(2002)、《阿凡达》(2009)《狼图腾》(2014)等电影的配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影配乐大师,霍纳,坠机身亡,《阿凡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