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曝央视主播刘芳菲奢侈生活 远超周涛董卿

时间:2014-12-31 12:57    来源:星闻娱乐  

  据网友爆料,刘芳菲私下生活十分奢侈,平日出行名牌傍身,不同场合大秀奢华行头,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刘芳菲还曾被拍到主持完节目后,驾豪车在北京昆仑饭店与某富豪见面,随后又在某酒楼与一些非富即贵的好友会面,直到深夜2点才回豪宅。

  春晚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凭借清纯形象受到观众追捧。但近年来刘芳菲的衣饰打扮越来越阔气,据悉,当年王益为博红颜一笑,豪掷200万为刘芳菲购置豪宅。现就让我们揭秘一下刘芳菲奢侈生活。

  刘芳菲无处不在的奢华

  网友曝光刘芳菲的耳环系某大牌珠宝商生产。

  刘芳菲客串捷豹车模。网友爆料,刘芳菲的豪华座驾就是辆价值200多万元的捷豹。(资料图)

  刘芳菲无处不在的奢华

  2009年11月,刘芳菲与朱军主持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开园庆典,又是皮草加身。(资料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央视,主播,刘芳菲,奢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