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太阳宫第一吧千人狂欢派对“炫舞全城”

时间:2014-08-26 22:17    来源:美通社  

  --- 世界顶级DJ引爆南京;娱乐魔幻秀《云舞精灵》太阳宫首秀

  南京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晚,霓虹灯点亮了南京的夜色,位于南京玄武湖畔的太阳宫华灯初上,人流如潮,一场名为“炫舞全城、太有一套”的超级狂欢派对吸引了近3000人蜂拥而至。从晚上9点半开始到24日凌晨,持续4个多小时的派对,让南京这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古城,重新焕发出年轻的活力,酷炫的娱乐魔幻秀、超嗨的劲曲热舞、火爆的千人狂欢人潮,让太阳宫闪耀出激情的光芒!

  世界顶级DJ引爆南京,太阳宫第一吧千人狂欢派对“炫舞全城”

  把舞池还给年轻人

  国际DJ驻场,太阳宫第一吧内“站无虚席“

  太阳宫第一吧里几乎摒弃了传统卡座的旧形式,偌大的场内仅保留少量的卡座,近3000人围绕着中央超炫的3层升降式舞台,随着音乐不断摇摆着身体,6000多平方米的场地内“站无虚席”。进场时,每个人更可凭票领取一款超炫的声控手环,每一个举手投足,都带来闪耀的炫光。

  太阳宫第一吧特别邀请世界顶级的全美DJ组合Duo-Cox驻场,让广大电音拥趸们淋漓酣畅的体验了电音的激情魅力。震撼的打碟,原汁原味的真声环绕,直引得全场狂热直线升温!他们以现场的狂欢舞蹈为音乐的载体,讲述每首MiX原创舞曲的故事,以音乐为桥梁,掌握着现场所有观众需要释放的激情内心。让观众为之疯狂,为之尖叫,跟着他们的音乐一同燃烧。Bauhaus式的场地、激烈的音乐和灯光,绚丽的魔幻声控手环、狂热的人群和DJ极具震撼力的个人风格,让整个夜晚成为名符其实的超级狂欢Party!

  把派对做得像电影

  大型国际化娱乐魔幻秀演绎梦幻四季

  太阳宫第一吧的派对不同于传统派对,这里没有通俗的唱唱跳跳式表演,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高空热舞,现场可以近距离感受空中舞者划空而过的惊奇,挑动场内每一个人的视觉神经。这是来自原太阳马戏团成员携手台湾的知名造型团队,共同打造的一出娱乐魔幻秀 --《云舞精灵》,23日当晚,也是《云舞精灵》太阳宫首秀。

  舞台秀刚一开始,身着镭射服的舞者从3层的升降舞台之上,高空降落,强烈而刺激的镭射光瞬间迸射全场,引起全场的欢呼和尖叫!接下来的2小时时间内,身着绚丽服装的舞者们,穿梭于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色彩世界之中,春季浪漫婀娜的花瓣飘扬,夏季豪情奔放的火辣舞姿,秋季晶莹透明的撩人灯光,冬季漫天飞舞的雪花,梦幻的场景交织变幻无穷的舞美灯光,让人身处夏日也能仿佛穿越四季。“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么震撼的表演,服装很华丽,灯光超级炫,感觉特别刺激,今天跟朋友来这里,超嗨,舞台很棒!点32个赞!”现场一位跳舞的女孩向记者热情的说道。

  把主题做得很独特

  香槟列车、空中飞人送蛋糕制造惊喜连连

  绚丽梦幻的灯光交错之中,曼妙如飞天仙女的美女(帅哥)从天而降,献上甜蜜诱人的缤纷蛋糕;尽情狂欢爆嗨的时候,闪耀全场的香槟列车被徐徐推出,开启仅属于你的至尊美酒佳酿;美女Dancer手捧着鲜花,献上祝福……这一切过去只在电影中发生的桥段,23日晚竟在太阳宫第一吧内真实的上演了。3名当天过生日的“幸运儿“,彻底享受了一次“生日我最大”的尊贵待遇,全场不约而同地响起生日快乐歌,近3000位“陌生人”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其中一位李姓寿星表示,这是过得最难忘最震撼的一次生日,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为他祝福,很开心!当秒钟即将指向12点的时刻,DJ连同场内MC,与全场的人们一同倒数倒计时,太阳宫第一吧,迎来正式开业的辉煌一刻。现场工作人员更适时的穿梭其中,派发象征着祈福招财寓意的”神秘礼物“,引来人群阵阵欢呼!

  太阳宫第一吧未来还将开展更多的国际化主题派对,假面派对、高跟鞋派对、旗袍派对……也都将成为可能,为南京人带来全新的夜生活方式。

  太阳宫第一吧“炫舞全城、太有一套”以国际化派对为标准,完美呈现极致震撼的国际派对氛围,最前沿的欧美派对DJ音乐,大型舞台Show《云舞精灵》极致诱惑的精彩表演,高科技舞台元素的完美融合,缤纷的灯光与色彩点缀。不间断惊喜呈现,震撼南京的夜空!作为打破中国派对旧娱乐形态的新标杆,太阳宫第一吧将曾经缺失的夜晚激情,在这里统统找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5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阳宫,狂欢派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