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孙俪首曝儿女合影 等等搂妹妹淡定气质似妈妈

时间:2014-05-25 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孙俪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儿子和小女儿的合影

  5月24日,女星孙俪首次在微博曝光儿子和小女儿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哥哥等等仿佛是小小男子汉模样,表情淡定的搂着刚刚出生20多天的妹妹“小花”,模样也长得跟孙俪很像。孙俪写道:“小花妹妹,以后就让等哥来罩你。”从网友的留言中,大家称赞孙俪是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的“奇葩”女星。从不靠绯闻博头条,也不挤破脑袋想嫁豪门。不是每天只知道美容名牌,她爱好书法绘画,关爱小动物。她作品不是多的数不清,却个个经典。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不争也有你的世界。如今儿女双全,家庭事业都美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