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本地原创音乐剧《幸福姓啥》成功首演获好评(图)

时间:2014-05-20 23: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音乐剧《幸福姓啥》首演,剧中男女主角在酒吧里邂逅。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本土原创音乐剧《幸福姓啥》剧照。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20日讯(记者邓昶 实习生韦力菲)5月19日晚,由广西群众艺术馆创作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幸福姓啥》成功首演。

  充足的准备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为了使《幸福姓啥》演出能有更好的艺术呈现,广西群众艺术馆明星剧场进行了为期半年的修葺。全新的舞台、全新的灯光,提升了音乐剧《幸福姓啥》的展示空间和效果。

  原创音乐剧《幸福姓啥》是广西群众艺术馆充分利用“一馆一团”丰富资源,积极发挥自身复合优势而进行的全新尝试。从今年年初起,以导演、编剧冯佳,音乐总监张然为首的主创团队,带着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演员,一边完善剧本,一边排练,力求呈现最好的艺术效果。

《幸福姓啥》剧中,年轻的男女主角对创业充满了信心。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幸福姓啥》剧照。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大胆的创新为成功首演多方位助力

  音乐剧《幸福姓啥》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与年轻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就业观、价值观、爱情观等几个方面展开剧情,探索了当代大学毕业生如何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与价值。

  《幸福姓啥》是一部有情怀、有担当,而且具有实验精神的原创音乐剧。“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一部承载着理想、怀揣梦想的好剧目,可以说它充满了强大的正能量。”来自区直文化系统的一位观众激动地说道。

  广西群众艺术馆罗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幸福姓啥》作为本土原创话剧、原创音乐,在还没有公演就推出了主题音乐,这是一种新颖的推广与尝试。而奇特的舞美设计、幽默生动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更多的年轻观众群体走进剧场,从更多层面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让更多的老百姓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剧,幸福姓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