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同事曝赴美产子董卿非个例 可落户北京

时间:2014-04-24 20:18    来源:新浪娱乐  

 

董卿

  近日有多家媒体透露,董卿已怀孕4个月,此次赴美是学习和生子两不误。4月16日,董卿首度开腔回应称“暂别央视”属实,但并不是辞职,而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赴美进修,但对于怀孕一事,董卿并未作出正面回应。算上之前在美国诞下一名女婴的“公知女神”柴静,大家感兴趣的是,为啥央视女主持都对赴美产子如此情有独钟?

  爆料 董卿去年已经婚了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其绯闻男友包括导演黄辉、主持人程前等,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也未公开过自己的婚史。

  有媒体爆料,董卿赴美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去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董卿应该不算未婚先孕了。而早前董卿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隐婚,“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所以现在只能等待当事人自己公开喜讯了。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到海外产子还要背负各种舆论压力。同为央视著名主持人的柴静,去年10月美国产下一女后,备受争议。

  爆料 央视去美国产子的人并非孤例

  央视一位前员工告诉记者,据他所知,央视员工去美国产子的人就有好几个。大多是通过赴美产子公司过去的。这样的央视员工大多不是央视的事业编制,所以管得也不严,只要时间上把控好,一般都能请到假出去。她们回来后,都不会公开承认自己是去美国产子。有些人在美国生了孩子,因为隐瞒工作做得好,孩子回来后一样还能上北京户口,到了18岁才考虑入哪国国籍。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