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一生有8次婚姻 比电影还精彩

时间:2014-04-08 11:42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好莱坞传奇男星米基·鲁尼于4月6日在家中去世。他曾4获奥斯卡提名,一次获奖,出演超过200部电影,结婚8次,丧偶1次,享年93岁。

  他曾被奥斯卡授予特别奖

  米基·鲁尼生于纽约布鲁克林,身高仅1米57,自小就随家人登台演出。1926年他6岁时首登银幕,在短片《不被信任》里饰演一个小侏儒。次年至1933年,主演50多集两本长的喜剧片集《米基·迈奎尔》,名声渐隆。1935年在《仲夏夜之梦》中扮演普克,再获成功。1937年在《家庭事务》中饰演一个小城法官的儿子安迪·哈第,由此开始了15部感人的歌颂家庭质朴生活的安迪·哈第喜剧片集,并多次与知名女星朱迪·加兰合作,深受观众喜爱。

  1938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因他为电影做出的重大贡献而被授予奥斯卡特别奖。

  继秀兰·邓波儿之后美国最走红的明星

  在1940年3月,这位矮小的演员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标题是:全美国最可爱的小人物。要知道,当时以演员身份能够登上这本杂志的人少之又少。事实上,在1939~1941年他连续三年成为好莱坞最卖座明星。他的名字排在克拉克·盖博、鲍勃·霍普等传奇人物的前面。他是在票房上继秀兰·邓波儿后美国最走红的大明星。

  他所获得的荣誉不算多。他曾经凭借《娃娃从军记》(1939)、《小镇的天空》(1943)两获奥斯卡男主角提名,以及《百战敢死队》(1956)、《黑神驹》两获奥斯卡男配角提名,并于1983年获奥斯卡荣誉奖。

  1962年他自己的制片公司破产,一生所积荡然无存。但之后他仍活跃在影视及舞台表演界,近年来也出演了《博物馆奇妙夜》等片。其他代表性影片还有《人类的喜剧》、《玉女神驹》、《孩儿面纳尔逊》、《疯狂世界》、《霹雳风云》等。

  他结过8次婚,曾出版《幸福婚姻指南》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结过8次婚,其中包括好莱坞女星艾娃·加德纳,他最爱的一位妻子还被他的情人所谋杀。他有一句名言:“一定要在清晨结婚,这样,如果一旦结不了婚,你也不会浪费一整天。”他的8任妻子里,有歌手、有作家、有当红明星还有选美皇后。

  多次失败的婚姻也让他成为公众的笑料,他自己也打趣说:“我从来不花钱泡妞。我和她们结婚,然后花钱和她们离婚。”有趣的是,鲁尼还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出版过一本名为《幸福婚姻指南》的著作。书中包括了一份结婚证,写给:“敬启者。”(时光)

  原标题 [一生有8次婚姻 比电影还精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生,婚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