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一仆二主》热播 网友:张嘉译将师傅演出大叔范

时间:2014-04-02 16:16    来源:网易娱乐  

  《一仆二主》经过十几天的热播,明晚即将迎来大结局。张嘉译此次转型饰演的草根司机杨树再次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网友戏称只有张嘉译能将司机师傅生生的演出大叔范儿。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一仆二主》经过十几天的热播,明晚即将迎来大结局。张嘉译此次转型饰演的草根司机杨树再次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网友戏称只有张嘉译能将司机师傅生生的演出大叔范儿。不过剧中杨树的感情走向依然不是十分明朗,至于最后情归何处,还要等到明晚的大结局揭晓。

  网友赞张嘉译:将师傅演出了大叔范儿

  网络上有这样一个流行的说法:只有高富帅老了才能叫大叔,屌丝老了只能叫师傅。可是在看过这部《一仆二主》之后,喜欢张嘉译的网友为这个说法加上了后半句:只有张嘉译才能将师傅生生的演出大叔范儿。由此可见张嘉译此次由高大全到草根的角色尝试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由此可以理解为什么在剧中身为企业老板的唐红和漂亮白领顾菁菁两人都对杨树情有独钟了。而张嘉译本人在谈到这个角色为什么会被两位女性喜欢时,表示杨树身上的乐观幽默和勇敢担当这两个闪光点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杨树最终情归何处仍有悬念

  从开播至今,《一仆二主》一直牢牢占据收视率第一的宝座,该剧的网络日播放量也在几日前登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杨树到底会和谁在一起这一悬念也越来越足,大多数观众认为杨树和唐红应该在一起,但是两人中间又出现了“第三者”博士齐建军,年轻人的爱情攻势让唐红难以招架,随时有可能被攻下。在另一方面,走出“伪大款”阴影的顾菁菁逐渐将杨树发展成了自己的男闺蜜,感情方面没有进展但经常相处在一起,难免会再次产生火花。除了这两种可能性,本就因为受过伤害对爱情不敢有奢求杨树也有可能继续保持单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嘉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