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天泽龙泰莎士比亚系列唯美绽放 张馨予演绎新奢

时间:2014-01-10 10: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娱乐讯:2014年1.4日--1.10日之间在内蒙包头包百商厦,国际知名珠宝品牌TEMBRON天泽龙泰携新品『莎士比亚』系列致敬大师经典,吸引诸多上流人士慕名前来观摩。

天泽龙泰莎士比亚系列唯美绽放 张馨予演绎新奢

 

  源自法国,演绎莎翁新奢唯美爱情

  据悉,该品系的设计灵感来自古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值本剧诞生450周年之际,源自法国的TEMBRON天泽龙泰珠宝品牌借一缕莎翁浪漫,叩开2014年的璀璨幸福,现特别呈现「莎士比亚」婚恋系列,延续LEO DIAMOND的独一光华,以恒久璀璨的臻奢美钻加上流利的线条设计致敬大师经典,勾勒出一圈又一圈的钻光,以仿若女王的红宝光环,为你最美丽的一刻加冕,化成永恒的愉悦时光。

天泽龙泰莎士比亚系列唯美绽放 张馨予演绎新奢

 

  TEMBRON天泽龙泰品牌总监在解释其创意灵感时说道:“其在融合法式浪漫的奢华与艺术的前提下,捕捉藏在新奢爱情中的莎士比亚式浪漫,发现奢美钻石与璀璨红宝就是新奢爱情最绚烂的颜色,它让心动,成为伸手可触的浪漫,它让新贵们,都能拥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美丽邂逅,它代表了新奢贵族的爱情宣言--心·自由、行·果敢、爱·极致、思·浪漫!”

  女神张馨予亲临,唯美演绎莎式浪漫

天泽龙泰莎士比亚系列唯美绽放 张馨予演绎新奢

 

  此次TEMBRON天泽龙泰完美传承莎士比亚式的贵族爱情,不仅仅是一次态度的选择,更是符合新时代释放自由、果敢、浪漫新追求的艺术表达!作为此次新奢浪漫的特邀嘉宾,女神张馨予将会出席1月11日TEMBRON天泽龙泰[爱情·奢华&艺术·珠宝]艺术舞会,以其优雅的身姿演绎时代新浪漫。新奢贵族,让爱莎士比亚,一场致敬大师,演绎时代浪漫的璀璨盛宴,诚邀您持续关注!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泽龙泰,莎士比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