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力宏携娇妻外出用餐 拿手机与记者对拍(图)

时间:2013-12-30 10:41    来源:腾讯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宣布婚讯至今34天,与李靓蕾终于在台北首度合体曝光!台湾某媒体昨天中午目击小俩口搭计程车外出用餐,护妻心切的王力宏为不让新婚燕尔的甜蜜画面被拍,撒出“爱的网罗”保护小他10岁的嫩妻,除了伸手挡镜头,还以手机反拍,更难得开金口劝解:“拍够没?可以收工了吧?”

王力宏与记者对拍(图)

  使出调虎离山出外用餐

  上个月27日宣布结婚的王力宏,一直低调不让媒体拍到他和老婆的合照,“主动发稿”向外界交待他们的动态,日前悄悄返台也跟媒体玩躲猫猫。

  昨天中午12点多,王力宏先派人将他的BMW座车开出住家,另一家媒体中了调虎离山之计,追上前去,但“自由”早注意到他另有安排计程车停在豪宅地下停车场,果真稍后王氏夫妻就上了小黄离开忠孝东路的家。

  新婚妻见曝光 淡定摘眼镜

  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小俩口在车上有说有笑,发现记者趋前采访拍照后,王力宏先是拿出代言的手机反拍,接着转身以肉身挡镜头,面对如此阵仗,李靓蕾刚开始有些错愕,后来索性拿下眼镜,淡定地低头不语,抵达大安路的餐厅后,王力宏一脸无奈地说:“好了!可以收工了。”接着在餐厅工作人员护送下入内吃午餐。知道“爱的约会”见光后,王力宏差来保母车救驾,下午4点多从餐厅后门快闪上车,直奔爱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力宏,娇妻,外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