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娱乐快讯:《飘落的羽毛》怪招揽金二线票房 (图)

时间:2013-12-03 10: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娱乐讯:最近几日,在长春、济南、海口、青岛、乌鲁木齐等近30个二线城市,街头巷尾的出租车LED广告,从“羽毛/羽毛/羽毛”到“飘落的羽毛!飘落的羽毛!飘落的羽毛”的广告,正当人们猜测,如此大手笔却看不出来是什么广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羽毛明天飘落影院∕羽毛明天飘落影院”的广告再次一铺天盖地之势淹没人们的眼球,也解开了“飘落的羽毛”之谜。实际上,这是被称为“史上最美”的电影《飘落的羽毛》一次行销活动。片方与中国目前最大的出租车LED广告公司大魏盛唐传媒公司紧密合作,希望用这种“怪招”,强攻二线城市票房。

  “这次,我们占用的出租车LED广告价值超过500万元!”电影《飘落的羽毛》的全案宣传机构够优机构&网舵传媒总裁张弓惊这样说。“《飘落的羽毛》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突围,我们和片方一起对电影行情做足了分析。北上广深是大票仓,每个电影人当然会重视。但是,《羽毛》毕竟不是一部充满噱头的电影。而且,仔细看看,《失恋33天》、《泰囧》、《北京遇上西雅图》、《101次求婚》这些生活气息较强的电影在二三线城市的票房收入比重也挺高。更重要的是,我们这次选择和大魏盛唐合作,全覆盖该公司所属的近30个城市的出租车顶。这种广告虽然只是字幕,但是满大街流动,受众达到率高。”

 

  由鬼才导演王艺掌机的电影《飘落的羽毛》即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七大海外电影节获好评之后,11月20日终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并在昆明、西安、上海、呼和浩特等地陆续举行点映活动。据悉这些点映活动,场场爆满。很多闻讯赶来的观众都是站着看完了电影。在一些媒体上,这部电影被称为“史上最美”的电影。但是,也有一些业内人士并不看好这样一部“慢节奏”的电影,认为这可能会叫好不叫座。“也许,这种慢节奏的电影,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生活节奏正好契合呢!”《商务财经网》执行主编张小强这样说,“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中国电影需要这样高艺术水准的电影,我希望这部叫好又叫座!”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飘落的羽毛,电影,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