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再度思考爱的真谛

时间:2013-11-25 16:17    来源:青年报  

   话剧《七月与安生》沪上首演

  再度思考爱的真谛

  

 

                            虽然没有江一燕的明星效应,新版《七月与安生》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青年报记者闵慧

  本报讯 连日来,由周小倩执导,郭彤彤、付雅雯、王俊东等出演,根据安妮宝贝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在上海艺海剧院热力演出。在此之前,本轮《七月与安生》共巡演了深圳、广州、福州、宁波、鄞州、徐州等地,获得了观众如潮的好评,而走出剧场的上海观众也表示,虽然此轮没有江一燕,但“安生”依旧出彩。

  尽管少了江一燕的明星光环,但这并不影响该剧的质量与口碑,除了制作团队的实力依然在,更在于导演对作品精细的雕琢。周小倩告诉记者,她理解的七月是那种斯文、含蓄、理智且守规则的女孩,而安生则是野性、敢爱敢恨又多才多艺的。“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七月和安生是人的两面,对于男人来说同时拥有七月与安生是梦想。

  有观众观后评价说:“话剧《七月与安生》真是不错,人物个性塑造鲜明,感情细腻至深,剧情紧凑清晰,更可贵的是那些也许曾经有过却被我们一直埋在内心深处的对白,当它再现舞台时直迫心灵,让我们再一次思考着爱的真谛!”

  而有观众也对付雅雯版的安生给予了肯定:“《七月与安生》剧情先不论,演员必点赞!尽管不是江一燕,但安生演得依旧好精彩!”该剧将在艺海剧院演出至11月30日。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演出,七月与安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