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曝张艺谋与妻子陈婷出游合照 两人甜蜜搂腰

时间:2013-11-18 14:4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媒体给予高度持续关注,引发该事件的本刊近日再度报道了张艺谋娇妻子女的生活近况,继续披露事件背后的真相,该报道“出街”后,记者连续接到多位热心知情人士的“爆料”,助推本刊早日“廓清”事实真相,在充分有力的证据面前,让“国师”早日给公众一个交代,相关计生部门早日拿出让公众满意的“处理结果”。

  报道“面世”几天后,一位神秘女士发来了五张彩信照片,包括一张张艺谋陈婷的合影和四个子女的生活照片,其中最具冲击力和信服力的那张张艺谋与陈婷的亲密“生活照”,据照片这位女士称,这张照片的拍摄背景是张艺谋与陈婷“同游太湖”,陈婷的老家位于太湖之滨,少女时期到北京上学认识张艺谋,后来又长时间回到无锡居住,但对于该照片拍摄的具体年份,该女士则表示不清楚。照片上一向严肃的张国师戴着墨镜,少有地绽放着爽朗的笑容,他双臂紧紧环抱着身前的陈婷,这张照片显然是摄于游船之上,他们的身体倚在护栏上,身后则是滚滚的湖水。照片上的陈婷素面朝天,圆润的脸上挂着激动的微笑,身材丰满,比之前曝光的照片里胖很多,那时的陈婷为何容貌身材有点走样呢?

  今年本刊首度曝光了陈婷及其子女的照片,引发了“超生门”事件,时至今日半年过去了,超生调查毫无结果,当地计生行政部门大打“太极”。y女士向记者披露称,陈婷与张艺谋生的几个孩子直到她结婚将近一年之后,在2012年11月才上上了户口,户口所在地在她们一家居住的湖光山色别墅附近的鼋头渚派出所,据称办理孩子“入籍”的警察姓潘。y女士表示,无锡计生部门如要认真调查,很容易就能找到陈婷及其孩子,因为户籍就在本地,陈婷父母也住在无锡。

  陈婷和她的四个子女被本刊和风行工作室全部曝光后,风行工作室继续对他们一家进行新闻之后的追访,继而发现陈婷和她的孩子们仿佛又“蒸发”了,而陈婷家里又新添了两辆汽车。日前某天下午,陈婷家一辆商务汽车驶出别墅,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几公里外某国际学校门前停下,该学校环境幽静,校舍时尚,管理严格,显然是一所“高大上”式的学校。二十分钟后一位肥胖的中年妇女牵着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走出校门,连续在陈家别墅蹲守并拍到他们全家聚餐的风行摄影师认出,那位中年妇女正是陈婷家的保姆,而她牵着的那个小女孩正是陈婷的小女儿张一媚。张一媚背着个小书包,一边蹦蹦跳跳地走着,嘴里一边喃喃自语,眉眼确实与陈婷确实很像,显得活泼可爱。保姆把张一媚她抱上车,汽车很快返回陈婷一家居住的别墅,后来黄亮看到陈婷的其他三个子女乘坐别的汽车陆续返回家中。

  记者从网上查到陈婷小女儿就读的那所国际学校包含幼儿园和小学,张一媚目前上的肯定是幼儿园,该国际学校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性连锁教育机构,自有一套完整幼儿和小学教育模式体系。记者拨通了该学校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学校的学费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今年的学费是小学每年16.9万,幼儿园14.5,陈婷有四个孩子,除了张一媚之外,张一男正上初中,张一丁和张一娇也都读小学了,如果这三个哥哥姐姐学校的档次条件都跟张一媚差不多,张艺谋和陈婷每年给四个子女所花的学费就高达70万。张一媚所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是国际学校,如果孩子是中国国籍,必须要到北京市教委申请“特批”,批准后他们才能够接收,办理入学,而张艺谋陈婷四个子女肯定是中国国籍,他们如果到国际学校上学,必须得到北京教委的“特批”指标。

责编/燕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艺谋,演出,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