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吴奇隆夜入刘诗诗香闺8小时 2人地下恋情疑曝光

时间:2013-11-11 15:44    来源:腾讯娱乐  

  

     台海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演《步步惊心》(观剧)的深情“四爷”一角而走红,成为最火红的戏剧咖小生吴奇隆(微博),日前才荣登连3年最会赚电视剧男星。在戏里和饰演“若曦”、爱得死去活来的女星刘诗诗,2人成了荧幕情侣,接连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现在有媒体爆料,2人日前在刘诗诗上海的香闺密会8小时,因戏传出恋情的消息似乎不胫而走。

  2011年因演出《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吴奇隆和刘诗诗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日前根据媒体统计,吴奇隆在13年靠着《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还有自制的一部电视剧,就吸金3.6亿(新台币,下同),加上拍5支广告,还有担任澳洲旅游大使,吴奇隆年收入上看5亿元,不但是明星之冠,更是他连续第3年荣登戏剧排行榜冠军。

  吴奇隆“吸金”功力惊人,他的感情世界也一直受到关注。尽管他已和前妻马雅舒离婚多年,始终保持单身。他的前女友徐若瑄(微博),近日也将步入礼堂,吴奇隆也大方送上祝福,但他自己的感情,似乎却未见进展。

  今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自《步步惊心》后,接连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2人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之后又被爆出2人同时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还长达8小时。

  尽管吴奇隆在去年回台时接受张小燕的专访时表示,绝对没有和刘诗诗谈恋爱,但经过1年时间后又合作2部戏,不少粉丝对于2人传出恋情多拍手叫好,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应该是场误会,甚至是一场炒作。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绎,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