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孙俪随手拔出嘴边碎玻璃 来自十年前车祸(图)

时间:2013-11-06 18:05    来源:国际在线  

   

孙俪随手拔出十年前车祸遗留嘴边的碎玻璃

                                                  孙俪随手拔出十年前车祸遗留嘴边的碎玻璃

孙俪自称是女汉子

                                                         孙俪自称是女汉子

  孙俪今日在微博透露,刚才随手从嘴边拔出了一块碎玻璃,是十年前车祸残留,感叹自己真是“女汉子”。而翻翻旧新闻,就能发现该起车祸痕迹,而且因为要进行这起交通事故鉴定,孙俪还无奈辞演了当年央视春晚的开场歌舞节目。

  6日中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孙俪还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虽然她语调轻松,但描述仍略显“惊悚”,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她强大。

  而翻翻旧新闻,可得知该车祸发生于03年12月,当时孙俪正在拍摄《红粉世家》。而04年1月,还传出了孙俪因该车祸而辞演春晚的消息。她当时正式辞演央视春晚开场歌舞《祝福春天》,因要协助上海警方进行该事故的鉴定,无暇进行春晚排练。 (周文韬/文)

责编/张楠

 

 

  《商务财经网》影响决定商业价值------娱乐,演出,音乐,电影,专访,发布会现场爆料等相关事宜联系:13811803955(张老师) E-mail:swcjw_xw@126.com(欢迎投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俪,娱乐,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