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粤传媒拟涉足游戏娱乐产业

时间:2013-11-04 17:58    来源:今晚晚间  

  今晚晚间,粤传媒(002181.SZ)发布公告称,收到其资子公司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站有限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拟欲涉足游戏娱乐产业。

  公告显示,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原“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站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广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广游公司”),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更名后的广游公司拟结合公司在文化传媒行业内积累的游戏娱乐产业链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建立游戏运营平台实现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代理、发行、运营以及游戏相关版权运营等服务,实现公司在游戏娱乐业务的新布局。

  粤传媒认为,此次变更将拓展公司新的发展领域、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与公司传统业务的资源整合,符合公司“产业化、平台化、移动化、大数据”的发展战略。

  (编辑:付筱婧)

  作者:王乐见习来源一财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粤传媒,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