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网曝印度电影制片人称《寄生虫》抄袭 正准备起诉

时间:2020-02-18 16:38    来源:搜狐娱乐  

  

 

  《寄生虫》海报

  

 

  印度电影《Minsara Kanna》

  搜狐娱乐讯 据韩媒,17日《今日印度》报道, 印度泰米尔电影制片人PL Thenappa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剽窃了自己的电影, 正在准备提起诉讼。据报道,1999年制作《Minsara Kanna》的Tenapan说,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看到了《寄生虫》,和这部电影在构成方面相似,并且会聘请国际律师, 在两三天内决定是否进行起诉。但具体到《寄生虫》的哪一部分, 他并没有提到。

  据悉,印度电影《Minsara Kanna》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争取爱情而隐瞒身份, 在富有的恋人家中当保镖的故事。男主的弟弟和姐姐也分别在那家当仆人和厨师,共同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印度,电影,《寄生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