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冰糖炖雪梨》官宣吴倩张新成开启“冰糖系”恋爱

时间:2019-04-05 22:49    来源:北京文艺网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今日正式官宣男女主角人选。

  

image.png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今日正式官宣男女主角人选。实力派演员吴倩与张新成将分别饰演“速滑少女”棠雪与“冰球男神”黎语冰,共同上演一场追逐冰上梦想,并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该剧未来将在台网同步播出,网络方面届时将独家登陆优酷,目前该剧正在筹备中,吴倩与张新成的“冰糖系”恋爱即将为这个春天增添一丝甜蜜的气息。

  “速滑少女”重逢“冰球男神“吴倩张新成开启“冰糖系”恋爱

  随着校园青春剧的不断迭代,观众对主角人设和演员演技的要求也与日俱增,《冰糖炖雪梨》将故事设定为昔日的欢喜冤家在大学校园重逢,通过轻松诙谐的叙事方式,将甜蜜恋爱中男女双方的小心思和令人感动的小细节娓娓道来。此番吴倩饰演的女主角棠雪,是一名曾因意外而放弃梦想,后被调剂到动物医学专业的普通大学生,性格中鬼马精灵、热心率真的部分与她本人有相似之处却又不尽相同。生活中,吴倩积极阳光、可爱灵动的个性,可谓与棠雪不谋而合。棠雪重拾冰上梦想,在无数次挫折磨难中绝不放弃、奋勇拼搏、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更令无数书迷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何以笙箫默》中爽朗大方的小赵默笙、《我的奇妙男友》中活泼大条的田净植都曾在吴倩的生动演绎下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可见她优秀的演技和良好的观众缘。此次出演全新角色,期待她带来更多惊喜。

  拥有清新阳光气质的张新成通过塑造《你好,旧时光》中“林杨”一角人气飙涨,以扎实演技圈粉无数,去年更是凭借在一档演技竞演类综艺中的精彩表现,成为首次被导师爆灯的演员,并多次受到观众认可。此次在《冰糖炖雪梨》中,他饰演的男主角黎语冰是大学冰球队队长,素有“冰神”之称,各方面成绩优异,性格外冷内萌,重情义有担当。在与棠雪相知相爱的过程中,他的人生也不知不觉中被增添了许多不同的色彩。值得关注的是,张新成本人便是现实版学霸,所创造的成绩至今都是艺考界的佳话,周身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想必这也是制片方选择他来出演“黎语冰”一角的原因之一。

  主演选角一经公布,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两位年轻代实力派演员身上自带的青春气息,与《冰糖炖雪梨》高甜高燃的剧集定位极为匹配,青梅竹马的“冰糖CP”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每一位观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冰糖炖雪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