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都挺好:苏大强卖房另有玄机,保姆还是太年轻,网友:给她上一课

时间:2019-03-23 19:38    来源:凤凰娱乐  

   

null

 

  姚晨和倪大红领衔主演的都市剧《都挺好》,目前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中,苏大强被保姆小蔡迷的是神魂颠倒,甚至还决定要与其结婚,这可把苏家的三个孩子吓坏了。明哲和明玉并不是不赞同,而是认为小蔡做假账人品有问题,可是明成却不管这些,他只告诉苏大强不能结婚,自己的母亲去世不到一年,尸骨未寒,这样做就是不对,为此还拿刀威胁,这可把小蔡和苏大强吓坏了。

  

null

 

  虽然儿女们都不愿意,可是苏大强这次准备放飞自我,不听任何人的劝阻,为此还卖了新房,拿着三十万,去追寻自己的爱情了。当他来到乡镇里,找到小蔡的时候,本以为这是爱情的开始,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小蔡露出了真实面目,她告诉苏大强没钱就不要来找自己,然后将他赶走了。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苏大强高估了三十万的作用,可在他内心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null

 

  其实,苏大强虽然有种老顽童的天真,但他内心却是很细腻的,从当初给明成记账就能看出,这人不简单。在卖房的事情上,苏大强有可能也是试探小蔡,退一万步来讲,就算试探失败自己也不损失什么,如果恰巧试探成功的话,证明自己美看错人,黄昏恋会以完美的结局落幕。另外,从子女方面来讲,明玉等人不可能看着父亲在乡镇住一辈子,肯定会再想办法买套房子,到时候又可以搬回去了。

  

null

 

  当然,这紧紧是小编个人的观点,毕竟倪大红将苏大强演的入木三分,给大家带来了太多角度的幻想。可是,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小蔡还是太年轻啊,不仅拒绝了苏大强,还将他赶了出去,这也是断了自己的后路。不少网友也表示,苏大强这堂生动的感情戏,确实令人受益匪浅。接下来,该剧也将进入大结局的收官阶段,每个角色到底都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